2021年新亚洲设计工作坊登场!就在10/30~10/31!

  • 2021-10-29
  • 管理员3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之「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已迈入第十四届,今年度因应疫情,首度举办线上工作坊!!!

今年主办单位特别规划《新亚洲设计工作坊 New Asia Design Workshop》,邀集三位来自德国、印度及日本的专业设计师齐聚一堂担任讲师,不仅促进国际交流,更让喜爱设计的学员们能亲临现场向国际级设计师学习。今年度工作坊以联合国于2015年推动的永续发展目标(SDGs)议题为工作坊核心主题,此目标共有17项子项目,涵盖环境保护、经济成长与社会进步等目标,提供不同设计领域各种面向的观察与思考,并运用概念完成设计作品。
期待透过此工作坊,提供学员们与国际设计师交流及学习的平台,带来新的视野,激发出不同的创意火花!

产品设计讲师-德国Johann Geiger/大叶大学工业设计学系教授
视觉设计讲师-日本Omijika Mame/优美吉可总经理
数码动画讲师-斯里兰卡Janaka Rajapakse/台南艺术大学动画艺术与影像美学研究所副教授

2021新亚洲设计工作坊,10/30&10/31我们线上见!


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