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亞洲設計工作坊登場!就在10/30~10/31!

  • 2021-10-29
  • 管理員3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辦之「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已邁入第十四屆,今年度因應疫情,首度舉辦線上工作坊!!!

今年主辦單位特別規劃《新亞洲設計工作坊 New Asia Design Workshop》,邀集三位來自德國、印度及日本的專業設計師齊聚一堂擔任講師,不僅促進國際交流,更讓喜愛設計的學員們能親臨現場向國際級設計師學習。今年度工作坊以聯合國於2015年推動的永續發展目標(SDGs)議題為工作坊核心主題,此目標共有17項子項目,涵蓋環境保護、經濟成長與社會進步等目標,提供不同設計領域各種面向的觀察與思考,並運用概念完成設計作品。
期待透過此工作坊,提供學員們與國際設計師交流及學習的平台,帶來新的視野,激發出不同的創意火花!

產品設計講師-德國Johann Geiger/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教授
視覺設計講師-日本Omijika Mame/優美吉可總經理
數位動畫講師-斯里蘭卡Janaka Rajapakse/台南藝術大學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副教授

2021新亞洲設計工作坊,10/30&10/31我們線上見!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