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讯息】2023德国iF设计学生奖、2023红点设计概念征件

  • 2022-11-14
  • 视传系
1.  视传系-2023德国iF设计学生奖

主题:联合国「全球永续发展目标」(第01-15项)
线上报名:https://forms.gle/GVHgztmYce8e1yYS9

线上表单填写:即日起至11月25日(五)中午12:00截止。
实体表板收件:11月25日(五)上午10:00-12:30,逾时不候。*只有这个时段收件,请勿提前或迟交。
表板缴交处:视传系A412计画办公室前收件箱

► 实体作品规格说明 :
A3尺寸,横式,仅可为1-2张。

详细竞赛规定以IF设计学生奖官网为主:https://ifdesign.com/en/


2.  视传系-2023红点设计概念征件

线上报名:https://forms.gle/h9iXNJWppnk9Vnrv7
线上表单填写:即日起至12月7日(三)中午12:00截止。
实体表板收件:12月7日(三)上午10:00-12:30,逾时不候。
*只有这个时段收件,请勿提前或迟交。
表板缴交处:视传系A412计画办公室前收件箱。

► 实体作品规格说明 :
1. A3尺寸,直式表板,1-5张,请务必填贴于1mm黑卡上,否则不虞计分。
2.正面:请勿将个人资讯(如:姓名、系别、学号、指导老师..等)排版于表版内容中。
3.背面:每张表板后方黏贴作品资料表(请至发明中心网站表单下载:https://reurl.cc/jRG3Gm),并注明页码。

作品详细格式规定请详阅红点概念官网
https://www.red-dot.org/design-concept/participate


※ 请注意!以上竞赛皆需于视传系内部报名表单填写作品资料报名,没有填写即不具报名资格,发明中心也不会收,视传系会统一将作品缴交至发明中心,发明中心不接受个别缴交。所以请同学务必配合相关缴件时间,以免影响自己的参赛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