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訊息】2023德國iF設計學生獎、2023紅點設計概念徵件

  • 2022-11-14
  • 視傳系
1.  視傳系-2023德國iF設計學生獎

主題:聯合國「全球永續發展目標」(第01-15項)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GVHgztmYce8e1yYS9

線上表單填寫:即日起至11月25日(五)中午12:00截止。
實體表板收件:11月25日(五)上午10:00-12:30,逾時不候。*只有這個時段收件,請勿提前或遲交。
表板繳交處:視傳系A412計畫辦公室前收件箱

► 實體作品規格說明 :
A3尺寸,橫式,僅可為1-2張。

詳細競賽規定以IF設計學生獎官網為主:https://ifdesign.com/en/


2.  視傳系-2023紅點設計概念徵件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h9iXNJWppnk9Vnrv7
線上表單填寫:即日起至12月7日(三)中午12:00截止。
實體表板收件:12月7日(三)上午10:00-12:30,逾時不候。
*只有這個時段收件,請勿提前或遲交。
表板繳交處:視傳系A412計畫辦公室前收件箱。

► 實體作品規格說明 :
1. A3尺寸,直式表板,1-5張,請務必填貼於1mm黑卡上,否則不虞計分。
2.正面:請勿將個人資訊(如:姓名、系別、學號、指導老師..等)排版於表版內容中。
3.背面:每張表板後方黏貼作品資料表(請至發明中心網站表單下載:https://reurl.cc/jRG3Gm),並註明頁碼。

作品詳細格式規定請詳閱紅點概念官網
https://www.red-dot.org/design-concept/participate


※ 請注意!以上競賽皆需於視傳系內部報名表單填寫作品資料報名,沒有填寫即不具報名資格,發明中心也不會收,視傳系會統一將作品繳交至發明中心,發明中心不接受個別繳交。所以請同學務必配合相關繳件時間,以免影響自己的參賽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