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传大新闻

  • 《109年亚洲大学视传系硕士班甄试入学》
    视传大新闻

    《109年亚洲大学视传系硕士班甄试入学》

    网络报名及上传审查资料:即日起至108年11月15日(五)下午5:00止
    面试日期:108年11月23日(六)
    简章公告:https://reurl.cc/NaAWb6
    《各项资讯以本校招生简章为准》

  • 亚洲大学13件学生作品获德国红点奖!
    视传大新闻

    亚洲大学13件学生作品获德国红点奖!

    2017德国红点传达设计大赛成绩揭晓,亚大视觉传达设计系、数码媒体设计系33位学生设计13件作品,荣获红点传达设计奖,其中,以「内湾小恋曲」及「字蹟」两件作品获红点最佳奖(Best of the Best),表现优异,再度刷新亚大学生得奖记录,今年10月27日将在德国柏林颁奖。 亚大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陆定邦表示,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素有设计界「奥斯卡奖」之称,今年有全球来自50国、超过8000件作品参赛,亚大学生有30件作品参加,共有11件获红点奖、2件最佳奖。

  • 恭喜本系学生11件作品获德国红点设计奖!
    视传大新闻

    恭喜本系学生11件作品获德国红点设计奖!

    视传系同学11件作品,荣获2019德国红点设计奖,含10件获「品牌暨传达设计」奖、1件获产品「设计概念」奖。其中,许逸芸等5位同学「响到你(Track back to)」专辑设计、游博雅同学「同理心(Empathy) 」海报设计2件作品,荣获红点「品牌暨传达设计」奖最佳奖(Best of the Best)。

  • announcement image
    视传大新闻

    系所简介

    亚大视传系与你一起圆「国际设计师」的梦想! 亚洲大学视觉传达设计学系,今年12岁,是一个年轻、具潜力的设计专业系所。系上老师设计实务经验丰富,且能充分运用校内、校外资源投入教学活动,带领系上学生持续参加国际设计竞赛,拿下德国Reddot红点设计奖、日本G-mark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美国纽约ADC设计奖等百馀个奖项。 如果你也拥有成为「国际设计师」的梦想,欢迎选择亚洲大学视传系(所)就读,让我们一起与你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