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傳大新聞

  • 《109年亞洲大學視傳系碩士班甄試入學》
    視傳大新聞

    《109年亞洲大學視傳系碩士班甄試入學》

    網路報名及上傳審查資料:即日起至108年11月15日(五)下午5:00止
    面試日期:108年11月23日(六)
    簡章公告:https://reurl.cc/NaAWb6
    《各項資訊以本校招生簡章為準》

  • 亞洲大學13件學生作品獲德國紅點獎!
    視傳大新聞

    亞洲大學13件學生作品獲德國紅點獎!

    2017德國紅點傳達設計大賽成績揭曉,亞大視覺傳達設計系、數位媒體設計系33位學生設計13件作品,榮獲紅點傳達設計獎,其中,以「內灣小戀曲」及「字蹟」兩件作品獲紅點最佳獎(Best of the Best),表現優異,再度刷新亞大學生得獎記錄,今年10月27日將在德國柏林頒獎。 亞大創意設計學院院長陸定邦表示,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素有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今年有全球來自50國、超過8000件作品參賽,亞大學生有30件作品參加,共有11件獲紅點獎、2件最佳獎。

  • 恭喜本系學生11件作品獲德國紅點設計獎!
    視傳大新聞

    恭喜本系學生11件作品獲德國紅點設計獎!

    視傳系同學11件作品,榮獲2019德國紅點設計獎,含10件獲「品牌暨傳達設計」獎、1件獲產品「設計概念」獎。其中,許逸芸等5位同學「響到你(Track back to)」專輯設計、游博雅同學「同理心(Empathy) 」海報設計2件作品,榮獲紅點「品牌暨傳達設計」獎最佳獎(Best of the Best)。

  • announcement image
    視傳大新聞

    系所簡介

    亞大視傳系與你一起圓「國際設計師」的夢想! 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今年12歲,是一個年輕、具潛力的設計專業系所。系上老師設計實務經驗豐富,且能充分運用校內、校外資源投入教學活動,帶領系上學生持續參加國際設計競賽,拿下德國Reddot紅點設計獎、日本G-mark設計獎、德國IF設計獎、美國紐約ADC設計獎等百餘個獎項。 如果你也擁有成為「國際設計師」的夢想,歡迎選擇亞洲大學視傳係(所)就讀,讓我們一起與你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