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傳大新聞

  • announcement image
    視傳大新聞

    2020TISDC《新亞洲設計工作坊》-10/17-10/18第四屆圓滿落幕

    為鼓勵臺灣設計學子們與異國進行多元文化交流,並建立臺灣設計之國際地位與形象,由臺灣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辦、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執行、財團法人看見台灣基金會、財團法人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及財團法人電路板環境公益基金會贊助的專案計畫:「2020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於2020年10月17日至10月18日在亞洲大學舉辦第四屆的「新亞洲設計工作坊」,非常榮幸邀請到三位國際間極具領導地位的設計師─丹麥的Gideon Loewy、德國的Felix von Bomhard及荷蘭的Gerard Jasperse參與及擔任本次工作坊的講師,並在三位協同老師徐宏文主任、侯曉蓓助理教授、林家安副教授兼系主任的協..

  • announcement image
    視傳大新聞

    視傳系學生在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獲獎---

    視傳系學生在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獲獎--- 視傳系7位學生組隊參加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獲選駐村團隊,勇奪全場「銀獎」及「空間活化獎」。 圖說:視傳系學生組成「火金菇」團隊,進駐石碇光明社區。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視覺傳達設計系7位大二學生組成「火金菇」團隊,今年5月參加行政院農委會水保局舉辦的「大專生洄游農村計畫」,視傳系「火金菇」團隊歷經提案、面試,最後從全國參賽眾多隊伍...

  • announcement image
    視傳大新聞

    視傳系學生文創經營團隊進駐光復新村

    視傳系學生文創經營團隊進駐光復新村--- 視傳系學生文創經營「霧霧社藝所」,通過「摘星青創計畫」進駐光復新村,成為摘星創業青年。 圖說:視傳系學生組成「霧霧社藝所」,進駐光復新村經營,自己動手做的「霧霧社藝所」招牌。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視傳系學生王鼎鈞及其團隊,文創經營籌組「霧霧社藝所」,上月通過「摘星青創計畫」申請,經過一個半月的空間經營整理及商業營運準備,9月16日…

  • announcement image
    視傳大新聞

    視傳系學生作品在「2020設計新北」展示---

    視傳系學生作品在「2020設計新北」展示--- 「2020設計新北」展示的「臺曆」作品,包括大型月曆、撕式小月曆及組裝式立體壓克力生活用品 圖說:亞大視傳系團隊成員設計的「臺曆」大型月曆作品。 新北市今年升格10周年,市府擘畫2030年願景工程,「2020設計新北」9月17日在板橋府中15開展,新北市長侯友宜、台灣設計研究院長張基義等人與會,共同為展覽揭開序幕。會中知名設計師和青年學子展出設計作品,展現台灣的…

  • announcement image
    視傳大新聞

    大學社會責任行動,視傳、商設系學生設計輔具贈光復國小!---

    視傳、商設系學生設計輔具贈光復國小 2020-08-14 視傳系、商設系同學為光復國小孩童設計與開發輔助學習工具,並贈予輔導室作為輔導孩童輔助教材。 圖說:視傳系及商品系指導老師、兩系學生代表,以及光復國小輔導室主任張瑋芬(右四)合影。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

  • announcement image
    視傳大新聞

    侯曉蓓老師獲視覺設計競賽鈦金獎

    侯曉蓓老師獲視覺設計競賽鈦金獎--- 侯曉蓓老師「浯島聚酌」金門高梁酒58度作品,獲 Taiwan Top Star視覺設計獎競賽包裝設計鈦金獎。 圖說:視傳系侯曉蓓老師的『「浯島聚酌」金門高梁酒58度』作品,設計精美、頗具品味。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視傳系助理教授侯曉蓓參加2020 Taiwan Top Star台灣視覺設計獎競賽,侯曉蓓老師以『「浯島聚酌」金門高梁酒5..

  • announcement image
    視傳大新聞

    【公告】108-2視傳系曼陀師線上選課說明會

    108-2視傳系曼陀師線上選課說明會 時間:2020/05/27(三) 16:00~16:30 地點:Teams 線上教室(依照所屬教師,點選連結進入課程) 陸蕙萍&方曉瑋https://reurl.cc/NjNez9 鄭建華https://reurl.cc/rxKpEb 陳瓊蕙https://reurl.cc/4Rlqgj 林孟潔https://reurl.cc/Qd2mp2 朱庭逸https://reurl.cc/8GezlM 侯曉蓓https://reurl.cc/Y1DGlL 黃淑英https://reurl.cc/GVaQVp 黃茂嘉https...

  • announcement image
    視傳大新聞

    本系以1金獎、2銅獎、3優異獎榮獲NY ADC所舉辦的學生設計大賽The Young Ones ADC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視覺傳達設計系學生,參加2020年美國紐約藝術指導協會(NY ADC)設計競賽,視傳系16位學生6件作品,共得1金獎、2銅獎、3優異獎,表現亮麗。根據主辦單位核計積分,亞洲大學名列全球第13名、全台第1名,躋身紐約 ADC設計獎的世界名校。 視傳講座教授系林磐聳說,紐約藝術指導協會「NY ADC獎」設計競賽,創立於1920年,今年是第99屆,是國際上最悠久、最負盛名的設計與廣告賽事之一,也是全球廣告與設計界公認最具代表性的專業設計獎項,具有「設計界奧斯卡」稱號,也是教育部「設計戰國策」計劃所獎勵的競賽,學生獲得此獎,對就業、升學都...

  • announcement image
    視傳大新聞

    本系林佳璇同學榮獲109學年度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 視覺傳達設計組 海外培訓資格

    狂賀✨✨✨✨ 今年教育部菁英培訓,視覺傳達設計組共有全台灣28人優秀學生角逐全球7個設計學校培訓機會,本系林家璇同學打敗雲科大、臺科大學生,獲得錄取法國Gobelins, l'École de l'image,培訓獎金15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