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訊息

  • announcement image
    競賽訊息

    【活動公告】視傳系-數位電繪時代角色設計研習營

    主辦單位|亞洲大學 協辦單位|上奇科技/碁峯資訊 研習目的|協助促進教師與學生的數位繪圖能力和角色設計能力,瞭解數位時代藝術新趨勢,並提升設計人才的培養。 研習對象| (本活動提供4小時研習證明) 1.各高中職、大專校院設計或多媒體及遊戲相關科系教師或學生,或有興趣參加之學校教職人員皆可。 2.對數位電腦繪圖領域有興趣之教師或學生。 研習費用| 1.研習報名費:NT$2,600元(包含:課程費用) 2.獨家贈送Wacom繪圖板(CTL-672)(原價為 3,990 元) ﹝內含數位筆專屬收納盒、數位板專屬保護袋..

  • 眷戀 光復新村
    競賽訊息

    眷戀 光復新村

    本創意設計競賽活動,以摘星計畫 ///光復新村創業基地的文化景觀特色?/// 為基礎 設計「戶外裝置/地景藝術」 利用景觀布置、立體裝置、平面視覺、數位投影等 各式媒介與技術進行創作,宣傳光復新村創業基地 ///報名時間:即日起~108年10月31日/// 指導單位:臺中市政府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勞工局 執行單位: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 壹、競賽背景 霧峰光復新村是臺灣省政府時期的眷村,建立於 1956 年也是臺灣第一個新市鎮,提供省政府教育廳、衛生處、印刷廠員工的眷屬宿舍。環境建設優美,為臺灣第一座以花園城市為建構藍圖的眷村宿...

  • 【活動公告】《2019TISDC 國際設計大師系列講座》線上報名來囉!
    競賽訊息

    【活動公告】《2019TISDC 國際設計大師系列講座》線上報名來囉!

    今年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將在國際設計師訪臺的決選期間,舉辦臺北及臺中兩場「國際設計大師系列講座」,共邀請五位設計師分享對設計的體會與觀察。 ●地點&時間: 臺北場. 10/25 (五) 12:30-16:30 (報到時間為12:10-12:30) / 台北市110 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6樓 (台北文創(A+B廳)) 臺中場. 10/25 (五) 12:30-15:30 (報到時間為12:10-12:30) / 台中市40246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國際會議廳))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 ●集體報名(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