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传大新闻

  • announcement image
    视传大新闻

    2020TISDC《新亚洲设计工作坊》-10/17-10/18第四届圆满落幕

    为鼓励台湾设计学子们与异国进行多元文化交流,并建立台湾设计之国际地位与形象,由台湾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亚洲大学视觉传达设计学系执行、财团法人看见台湾基金会、财团法人温世仁文教基金会及财团法人电路板环境公益基金会赞助的专案计画:「2020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于2020年10月17日至10月18日在亚洲大学举办第四届的「新亚洲设计工作坊」,非常荣幸邀请到三位国际间极具领导地位的设计师─丹麦的Gideon Loewy、德国的Felix von Bomhard及荷兰的Gerard Jasperse参与及担任本次工作坊的讲师,并在三位协同老师徐宏文主任、侯晓蓓助理教授、林家安副教授兼系主任的协..

  • announcement image
    视传大新闻

    视传系学生在大专生洄游农村竞赛获奖---

    视传系学生在大专生洄游农村竞赛获奖--- 视传系7位学生组队参加大专生洄游农村竞赛,获选驻村团队,勇夺全场「银奖」及「空间活化奖」。 图说:视传系学生组成「火金菇」团队,进驻石碇光明社区。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视觉传达设计系7位大二学生组成「火金菇」团队,今年5月参加行政院农委会水保局举办的「大专生洄游农村计画」,视传系「火金菇」团队历经提案、面试,最后从全国参赛众多队伍...

  • announcement image
    视传大新闻

    视传系学生文创经营团队进驻光复新村

    视传系学生文创经营团队进驻光复新村--- 视传系学生文创经营「雾雾社艺所」,通过「摘星青创计画」进驻光复新村,成为摘星创业青年。 图说:视传系学生组成「雾雾社艺所」,进驻光复新村经营,自己动手做的「雾雾社艺所」招牌。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视传系学生王鼎钧及其团队,文创经营筹组「雾雾社艺所」,上月通过「摘星青创计画」申请,经过一个半月的空间经营整理及商业营运准备,9月16日…

  • announcement image
    视传大新闻

    视传系学生作品在「2020设计新北」展示---

    视传系学生作品在「2020设计新北」展示--- 「2020设计新北」展示的「台历」作品,包括大型月历、撕式小月历及组装式立体压克力生活用品 图说:亚大视传系团队成员设计的「台历」大型月历作品。 新北市今年升格10周年,市府擘画2030年愿景工程,「2020设计新北」9月17日在板桥府中15开展,新北市长侯友宜、台湾设计研究院长张基义等人与会,共同为展览揭开序幕。会中知名设计师和青年学子展出设计作品,展现台湾的…

  • announcement image
    视传大新闻

    大学社会责任行动,视传、商设系学生设计辅具赠光复国小!---

    视传、商设系学生设计辅具赠光复国小 2020-08-14 视传系、商设系同学为光复国小孩童设计与开发辅助学习工具,并赠予辅导室作为辅导孩童辅助教材。 图说:视传系及商品系指导老师、两系学生代表,以及光复国小辅导室主任张玮芬(右四)合影。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

  • announcement image
    视传大新闻

    侯晓蓓老师获视觉设计竞赛钛金奖

    侯晓蓓老师获视觉设计竞赛钛金奖--- 侯晓蓓老师「浯岛聚酌」金门高梁酒58度作品,获 Taiwan Top Star视觉设计奖竞赛包装设计钛金奖。 图说:视传系侯晓蓓老师的『「浯岛聚酌」金门高梁酒58度』作品,设计精美、颇具品味。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视传系助理教授侯晓蓓参加2020 Taiwan Top Star台湾视觉设计奖竞赛,侯晓蓓老师以『「浯岛聚酌」金门高梁酒5..

  • announcement image
    视传大新闻

    【公告】108-2视传系曼陀师线上选课说明会

    108-2视传系曼陀师线上选课说明会 时间:2020/05/27(三) 16:00~16:30 地点:Teams 线上教室(依照所属教师,点选连结进入课程) 陆蕙萍&方晓玮https://reurl.cc/NjNez9 郑建华https://reurl.cc/rxKpEb 陈琼蕙https://reurl.cc/4Rlqgj 林孟洁https://reurl.cc/Qd2mp2 朱庭逸https://reurl.cc/8GezlM 侯晓蓓https://reurl.cc/Y1DGlL 黄淑英https://reurl.cc/GVaQVp 黄茂嘉https...

  • announcement image
    视传大新闻

    本系以1金奖、2铜奖、3优异奖荣获NY ADC所举办的学生设计大赛The Young Ones ADC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视觉传达设计系学生,参加2020年美国纽约艺术指导协会(NY ADC)设计竞赛,视传系16位学生6件作品,共得1金奖、2铜奖、3优异奖,表现亮丽。根据主办单位核计积分,亚洲大学名列全球第13名、全台第1名,跻身纽约 ADC设计奖的世界名校。 视传讲座教授系林磐耸说,纽约艺术指导协会「NY ADC奖」设计竞赛,创立于1920年,今年是第99届,是国际上最悠久、最负盛名的设计与广告赛事之一,也是全球广告与设计界公认最具代表性的专业设计奖项,具有「设计界奥斯卡」称号,也是教育部「设计战国策」计划所奖励的竞赛,学生获得此奖,对就业、升学都...

  • announcement image
    视传大新闻

    本系林佳璇同学荣获109学年度教育部艺术与设计菁英海外培训计画 视觉传达设计组 海外培训资格

    狂贺✨✨✨✨ 今年教育部菁英培训,视觉传达设计组共有全台湾28人优秀学生角逐全球7个设计学校培训机会,本系林家璇同学打败云科大、台科大学生,获得录取法国Gobelins, l'École de l'image,培训奖金1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