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讯息

  • announcement image
    竞赛讯息

    【活动公告】视传系-数码电绘时代角色设计研习营

    主办单位|亚洲大学 协办单位|上奇科技/碁峯资讯 研习目的|协助促进教师与学生的数码绘图能力和角色设计能力,了解数码时代艺术新趋势,并提升设计人才的培养。 研习对象| (本活动提供4小时研习证明) 1.各高中职、大专校院设计或多媒体及游戏相关科系教师或学生,或有兴趣参加之学校教职人员皆可。 2.对数码电脑绘图领域有兴趣之教师或学生。 研习费用| 1.研习报名费:NT$2,600元(包含:课程费用) 2.独家赠送Wacom绘图板(CTL-672)(原价为 3,990 元) ﹝内含数码笔专属收纳盒、数码板专属保护袋..

  • 眷恋 光复新村
    竞赛讯息

    眷恋 光复新村

    本创意设计竞赛活动,以摘星计画 ///光复新村创业基地的文化景观特色?/// 为基础 设计「户外装置/地景艺术」 利用景观布置、立体装置、平面视觉、数码投影等 各式媒介与技术进行创作,宣传光复新村创业基地 ///报名时间:即日起~108年10月31日/// 指导单位:台中市政府 主办单位:台中市政府劳工局 执行单位:国立台中科技大学商业设计系 壹、竞赛背景 雾峰光复新村是台湾省政府时期的眷村,建立于 1956 年也是台湾第一个新市镇,提供省政府教育厅、卫生处、印刷厂员工的眷属宿舍。环境建设优美,为台湾第一座以花园城市为建构蓝图的眷村宿...

  • 【活动公告】《2019TISDC 国际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线上报名来囉!
    竞赛讯息

    【活动公告】《2019TISDC 国际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线上报名来囉!

    今年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将在国际设计师访台的决选期间,举办台北及台中两场「国际设计大师系列讲座」,共邀请五位设计师分享对设计的体会与观察。 ●地点&时间: 台北场. 10/25 (五) 12:30-16:30 (报到时间为12:10-12:30) / 台北市110 台北市信义区菸厂路88号6楼 (台北文创(A+B厅)) 台中场. 10/25 (五) 12:30-15:30 (报到时间为12:10-12:30) / 台中市40246台中市南区五权南路100号 (国立公共资讯图书馆(国际会议厅)) ●报名方式:采线上报名。 ●集体报名(30...